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人民网】滁州南谯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6

比赛现场。南谯区委宣传部供图

为加深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历史的了解,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5月28日,南谯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获奖选手合影。南谯区委宣传部供图

比赛现场,经过初赛获得决赛资格的南谯区各党办、政办、党群和镇街道八支代表队的参赛队员精神抖擞、专心致志,认真聆听和回答每一个问题。参赛队员的沉着应对,快速回答,精彩表现不时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而每一环节比赛结束后穿插现场观众互动抢答,也让台下观众收获满满、欢乐多多。经过激烈角逐,南谯区党群口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党办口、政办口和沙河镇代表队获二等奖,银花街道、章广镇、乌衣镇、施集镇代表队获三等奖。

据了解,举办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旨在激发全区党员干部群众学党史的热情,进一步鼓舞人心,凝聚力量,奋力推动南谯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同时也是对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知识的检验和展示。(王巧木)

责任编辑:汤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