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省将常态化开展“四进一促”稳就业活动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安徽省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日召开全省常态化开展“四进一促”稳就业活动视频会议,对持续开展“四进一促”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省人社厅厅长、省就业办主任徐建指出,2020年,全省人社系统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就业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聚焦政策落细落实,精心组织开展“四进一促”稳就业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我省“四进一促”稳就业活动受到人社部领导充分肯定,促进就业工作再次受到国务院表扬激励。

“四进一促”稳就业活动是推动政策落实、强化公共就业服务的重要载体,也是提升政策知晓度和满意度的有效抓手。全省各地将聚焦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集中组织开展“进校园”活动,大力宣传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措施,千方百计推动高校毕业生尽早实现就业;聚焦援企稳岗政策落地见效,常态化开展“进园区”“进企业”活动,把新一轮援企稳岗政策宣传到位、落实到位;聚焦就业帮扶措施精准落实,扎实开展“进社区(村)”活动,加强基层就业服务,精准开展就业帮扶,畅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

徐建要求常态化开展“四进一促”稳就业活动,各级人社部门加强组织领导,主要领导过问,领导干部带头深入企业、高校、园区、社区(村)开展政策宣传和实地调研,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强大合力,形成多方参与、上下联动的工作格局;市级人社部门要加强对所辖县(市、区)工作的督促指导和日常调度,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各地要多形式、多渠道、全方位宣传“四进一促”稳就业活动常态化开展情况,及时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做法,积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记者 徐慧冬)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