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安庆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滁学习考察

许继伟看望考察组全体成员 周东明率队 王图强陪同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晋 群)6月4日至5日,安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率安庆市人大考察组来滁,考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及城市建设情况,学习我市坚持改革开放、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成功做法。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家齐、程志翔,秘书长程春生等,参加学习考察并与我市有关方面进行了对接。

市委书记许继伟亲切看望了安庆市人大考察组全体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图强,副主任徐广友,滁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吴孝水、中新苏滁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杨广兰,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罗信翔等,陪同考察。

在滁期间,安庆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先后赴中新苏滁高新区、滁州经开区,参观了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规划馆,实地考察了星恒电源(滁州)有限公司、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创新发展1号工程)、明湖公园(绿色发展1号工程),车览了滁宁城际铁路项目(开放发展1号工程)。并赴凤阳县考察了城市建设情况。

考察组对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坚持改革开放,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各项主要经济指标稳居全省第一方阵、城市建设日新月异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尤其是在实地参观考察了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滁宁城际铁路项目、明湖公园之后,对我市实施“五个1号工程”、践行“五大发展”的具体做法,更是赞不绝口。

考察组认为,滁州市委按照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大更大”目标要求和省委对滁州提出的“四个走在全省前列”工作要求,坚持从滁州实际出发,着眼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科学谋划“十四五”,展望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提出要奋力实现“5688”奋斗目标、全力打造“十个滁州”。滁州这种“敢为人先”和“奋斗不懈”的精神,值得安庆认真学习并加以借鉴。

考察组在滁期间,两市人大还就进一步加强人大交流合作、取长补短推动两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齐心协力依法共促长三角一体化等,进行了真诚商讨。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