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全省投资工作调度会召开

吴劲金力在滁州分会场参加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张开兴)6月4日上午,省政府召开全省投资工作调度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金力,滁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吴孝水,中新苏滁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杨广兰在滁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投资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抓住投资就抓住了经济工作的全链条,要按照省委部署,聚焦打造“三地一区”,紧盯全年经济增长目标,深入分析当前投资面临的形势,找准问题,精准施策,推动投资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要把产业投资特别是制造业投资作为主攻方向,把扩大民间投资作为提高市场活跃度、培育壮大“四新经济”的重要路径,把“双招双引”作为扩大投资的重要渠道,多管齐下开拓投资源泉,多措并举扩大项目生成。

会议强调,抓好高质量投资是政府驾驭经济工作能力的重要体现,各级各部门特别是领导同志要强化投资认知,提升推动高质量投资的能力水平。要增强现代产业知识,培育产业发展生态,善于围绕主导产业发展产业集群,通过大力度招商引资,推动主导产业延链补链强链。要加强招商平台建设,充分发挥展会、行业商协会、基金团队等作用,提升招商专业化、市场化水平。要着力优化投资环境,对标学习沪苏浙,一手抓“多链协同”的产业生态,一手抓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让安徽成为企业家和投资者感到舒服的地方。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管行业必须管投资”要求,所有政府部门都要围绕投资高效运转起来,形成全省抓好投资的强大合力。要加强投资工作调度,在各级政府全面推行一月一调度机制,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储备、开工、建设、投产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保持顺势而为、乘势而上、负重前行的状态,努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下千帆竞发的区域发展中赢得先机。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