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聚焦理想!安徽高考作文题出炉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每年的高考作文题都是大家最感兴趣的话题。6月7日上午11点半,高考首场考试结束。据考生介绍,今年的作文题要求考生围绕材料,写追求理想的主题。

在合肥八中考点,11点刚过,就有零星考生走出考场。第一个出考场的白衣女生告诉记者,今年的作文题跟追求理想有关,“给了一段材料,写追求理想的主题,我写的是确定理想,才能勇攀高峰。”该考生介绍,考题难度不大,平时也写过类似主题的作文。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考生普遍觉得今年首场语文考试不是很难。“昨晚上网,看网上不少作文押题,我觉得不可信,就简单过了一遍,果然没用上,功夫还是要在平时。”一位考生表示,语文的题型跟预期差不多,“我基本都会,作文也不难,考得还不错。”

(记者 彭旖旎 史睿雯 张毅璞 符秀云)

责任编辑:汤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