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第二届中东欧博览会安徽将担任主宾省

6月8日至11日,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中东欧博览会”),将在宁波正式举行。

在6月7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坚介绍,中东欧博览会是面向中东欧的唯一国家级机制性展会,将每年在宁波举行。本次博览会主题为“构建新格局,共享新机遇”,塞尔维亚和捷克将担任主宾国,安徽将担任主宾省。塞尔维亚、捷克两个主宾国的元首,以及波兰、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匈牙利、希腊、黑山等国家副总理或经济部长都将以视频方式致辞。目前,已有260多名外方政府、机构和企业代表确定参会,其中包括40多名各个国家的驻华大使、总领事。在国内,全国有安徽、江苏、上海、北京、海南等27个省市组团参会。

本次博览会共设置20项重要活动,包括中国—中东欧国家联合商会第六次会议、全球健康产业合作大会暨中国—中东欧医药健康创新发展峰会等,内容涵盖经贸、科技、健康、商协会合作等多个领域。在会展方面,博览会设立了中东欧展、国际消费品展、进口商品常年展三大展区,总面积达20万平方米。截至6月6日,3003个展位已全部完成搭建,中捷合作的万丰直升机、斯洛文尼亚轻型飞机、波兰的游艇等一批大型展品均已到位,7000多家注册参会采购商也已陆续抵达展会。据介绍,新开馆的中东欧国家特色商品常年馆,汇集了4000多种中东欧商品,主办方还同比例搭建了VR全景网上场馆,全时段、全方位展示中东欧商品。

责任编辑:汤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