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许继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奋力实现“双过半”

许继伟在凤阳县调研项目建设时强调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奋力实现“双过半”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施 璇)6月10日,市委书记许继伟到凤阳县调研项目建设时强调,“双招双引”是实现滁州高质量发展的“一号工程”、主战场,要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以时不我待的状态、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力以赴的劲头积极争取项目、加快推进项目、全力保障项目,奋力实现上半年“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甫祥参加调研。

在凤宁现代产业园,南玻太阳能装备用轻质高透面板制造基地项目里机械轰鸣,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许继伟走进施工工地,查看项目建设展板,听取项目进展汇报,与负责人详细交谈,询问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抢抓晴好有利天气,大干快上、快马加鞭,在确保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速度,争取年底内建成投产、明年上半年成为新进规上企业,为打造千亿硅谷智汇大基地贡献力量。

在凤阳硅谷智能有限公司,许继伟深入车间厂房,详细了解企业科技创新、生产经营情况,勉励企业发挥科技创新主体作用,大力推进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企业数字化发展,积极研发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新产品、新技术,不断延长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推动产品向高端化迈进、向智能化升级、向绿色化发展;要加快“无人车间”建设,实现自动化生产过程,推动生产装备的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为企业做好各项服务保障,推动各类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

在福莱特光伏盖板玻璃生产线4至7号线内,滚滚热浪扑面而来。许继伟走进车间,查看生产运行情况,希望企业把安全生产摆在首位,铆足干劲,加快建设速度,确保国庆前所有生产线全部建成投产。

在凤玻Low-E玻璃智慧工厂,许继伟仔细查看展板,认真听取项目介绍,希望企业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把握机遇,乘势而上,加快转型升级,提高产品附加值,不断培育新的增长点,支持企业加快上市步伐,助力企业取得更大发展。

调研中,许继伟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聚焦新兴产业、主导产业和重点行业、头部企业,围绕“产业链”,抓招大引强;围绕“转化率”,抓提质增效;围绕“落地难”,抓要素保障;围绕“数字化”,抓转型升级;围绕“一体化”,抓产业协同;围绕“亭满意”,抓营商环境,千方百计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加快推动重点产业做大做强,奋力实现“双过半”,努力取得新突破,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