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委宣传部部署我市庆祝建党百年宣传工作

滁州网讯 6月10日下午,全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工作专题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市委宣传部随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我市专题宣传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宝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有关部署要求,把庆祝建党百年宣传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突出主题主线,把握基调定位,全面营造浓厚热烈的节庆氛围。

会议强调,要抓好工作统筹,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好各项宣传教育活动,持续掀起热潮;要抓好氛围营造,加强工作力度,精心做好新闻宣传、理论宣传、文艺宣传、社会宣传、网络宣传、对外宣传;要抓好主题活动,积极开展基层宣讲、主题实践、文艺汇演等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紧扣目标任务,抓实重点举措,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 (费 翔)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