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全椒开展“永远跟党走”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滁州网讯 近日,全椒县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紧扣重要传统节日端午佳节时间节点,组织开展生动活泼、富有时代气息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红事要新办,白事从简办,新风要弘扬,美德永不忘……”在二郎口镇童杨组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志愿服务广场上,“遗韵二郎”文艺宣讲志愿服务队为村民送上了一道道弘扬文明新风的文化大餐。非遗项目“水乡门歌”《红白喜事勤俭办》、“双条大鼓”《光盘行动就是好》等十余个节目轮番登场,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与此同时,在下陶村大胡组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孩子们身着汉服诵读《移风易俗三字歌》《家风家训拍手歌》,在节日里用独特的方式争做传统文化的守护者、传承者、践行者。

端午前夕,襄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邻里相聚迎端午 粽香情浓庆百年”老党员讲党史学习座谈会,13名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为大家讲述自己的红色记忆。六镇、西王、马厂、古河等乡镇开展了包括尊老敬老、家庭和睦、阖家团圆、厚德仁爱等一系列“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张寅寅 钱新美 谢 洁)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