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大润发公司携手凤凰社区开展端午节活动

滁州网讯 为大力弘扬传统文化,传承民族习俗,6月12日上午,滁州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与街道开展党群共建、敦亲睦邻活动,携手凤凰社区在大润发门前广场主办了2021年“我们的节日·端午——弘扬端午文化、献礼建党百年”暨2020年度“最美家庭、最美邻里、最美孝星”表彰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015152919

活动现场

现场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不仅有精彩的红歌、诵读、舞蹈等文艺演出,还举行了包粽子比赛。现场设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台,滁州市交巡警支队一大队、琅琊大姐志愿服务队、社区卫生服务站、辖区固德口腔门诊部以及滁州城市学院大学生志愿者等开展了各种志愿服务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我和党旗合影台,居民群众、最美家庭代表等争相和党旗合影,庆祝建党100周年。随后,大润发公司代表和社区志愿者们将亲手包好的粽子及生活慰问品,送到辖区空巢老人、困难群众家中。

(戴 军)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