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许继伟:奋力推动新时代滁州统一战线事业高质量发展

许继伟在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奋力推动新时代滁州统一战线事业高质量发展

金力出席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施 璇)6月15日下午,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传达学习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文件,部署重点任务。市委书记许继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金力,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许继伟指出,过去一年,全市统一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重大考验面前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创新实干、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凝聚了思想共识、践行了道义担当、彰显了法宝作用,为“十三五”圆满收官、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重要贡献。全市统战系统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中央及省委、市委工作部署,进一步增强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担当实干、奋发有为,不断开创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局面。

许继伟强调,《条例》是统一战线领域的基础主干党内法规,是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要深刻认识《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准确掌握《条例》的规定要求,抓实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以学习贯彻《条例》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统一战线工作水平。

许继伟强调,各级党委要加强对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领导,充分认识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作用,切实把握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目标要求,全面落实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点任务,进一步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要推动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创新发展,把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为一项重大战略工程来推进,结合滁州实际,展现滁州特色,在八大产业链建设上引导民营企业发挥好“链主”作用,促进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引导民营企业聚力“双招双引”,通过以商招商带动产业链壮大发展,招引企业适用性人才攻克“卡脖子”关键技术,以民营经济质效“双升”为滁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加速度、打造支撑点。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