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知识产权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为贯彻落实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对滁州市知识产权工作的领导,统筹调度各方面力量,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由滁州市委书记、市长担任主任,分管副市长担任副主任,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科技局、市公安局等27家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滁州市知识产权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委员会办公室设在滁州市市场监管局,由主要负责人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日常工作。

此前,滁州市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听取了滁州市市场监管局对滁州市知识产权工作的情况汇报,对近年来滁州市知识产权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分析存在的短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知识产权保护融入到激励创新的全过程,决定成立知识产权工作委员会,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创新活力,以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滁州市知识产权工作委员会的成立将进一步打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全链条,为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为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崭新篇章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