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停气通知!涉及滁城多个住宅小区!

一、停气时间

2021年06月16日14:00-16:00

二、停气范围

烟草宿舍、天安西区、汇丰雅苑、山水人家高层、七彩世界、滁州学院及周边用户。

三、停气原因

因滁州学院人防工程,管道需迁改。

四、注意事项

由于停气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在停气期间,请用户注意如下安全事项:

1.请燃气用户在此期间不要使用燃气设施(请关闭燃气具阀门、开窗通风)。

2.如遇阴雨等恶劣天气顺延,请相互转告,谢谢!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3.超过8年使用年限的燃气具隐患大,内部部件老化、极易发生燃气泄漏、直接威胁我们的生命安全,请及时更换到期燃气具。

责任编辑:汤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