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人民网】全国重点优抚对象短期疗养活动结束

2

5月20日,2021年全国重点优抚对象在皖短期疗养活动结束。全国重点优抚对象在皖疗养期间,从参观抗大旧址、瞻仰烈士陵园、学习小岗精神,到老兵重回军营、游览滁城新貌、走进大学校园,10天的疗养活动,让革命功臣们从回顾历史到展望未来,看到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是如何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光荣历程。

革命功臣们表示对此次在皖疗养活动十分满意,对于活动的丰富性、组织的严密性、服务的周到性、人员的纪律性等内容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对国家、中国共产党以及社会和各个社会组织对于退役军人的关心和爱护抒发了感谢之情。大家纷纷感叹当今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人民的生活水平越来越好,百姓切实体会到了国家发展的福祉,大家的幸福感与获得感日益提高。

作为此次在皖疗养活动承办方,滁州市光荣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光荣院来说,这是一次传承红色基因、接受战斗精神的洗礼。革命功臣们带来了顽强战斗,不畏牺牲的崇高革命精神,与时俱进、乘风破浪的坚定理想信念,吃苦耐劳、朴实奉献的乐观人生情怀,他们留下的品格、精神和情怀,将更好地指导光荣院的工作实践。(崔启钦)

责任编辑:汤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