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第四期“五一大讲堂”开讲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刘 晨)6月16日,市总工会、市文明办联合举办滁州市第四期“五一大讲堂”——“我心向党·劳动创造幸福”巡回宣讲会,以宣讲致敬党的百年华诞,以行动奋进新的征程。

宣讲会上,8名来自不同行业的劳动模范从岗位走上讲台,用朴质的言语、真挚的情感讲述了自己恪尽职守、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典型事例,结合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的感悟,诠释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林茜茜是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一名公交驾驶员,参加工作13年来,保持安全行车60余万公里零事故的记录,始终以“尽心、热心、爱心、用心”践行着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乘客送上暖心的微笑,并不断学习、服务、创新,专注节能减排、服务技巧等创新,带动全班组、全公司共同进步。

胡慧文是市第五人民医院的一名护士,2020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人民生命安全受到严重威胁的时刻,她毫不犹豫奔赴武汉抗疫前线,与时间赛跑,同病毒战斗,践行白衣战士的神圣使命,谱写出抗击疫情的最美篇章。

劳动创造幸福,奋斗成就梦想。近年来,我市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经济社会发展延续了形势好、态势好、趋势好的良好局面,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这份成绩单背后离不开全市劳动者的无私奉献。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市总工会持续深入开展职工岗位创新劳动竞赛,涌现和培养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典型,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责任编辑:汪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