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召开“不当执法司法行为大曝光行动”新闻发布会

滁州网讯(见习记者郑成雪)6月15日,我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不当执法司法行为大曝光行动”新闻发布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秦仲鑫出席并介绍滁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相关情况。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许徽,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德文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分别通报了许荣俊涉嫌贪污、受贿犯罪和违反回避制度案、徐某某、陈某某立案不及时案、沈国祥压案不查徇私枉法案、施金平严重违纪违法案、吴志愚严重违纪违法案、郭某某社区矫正不当执法案等我市政法系统6起不当执法司法行为案例。

会议指出,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顽瘴痼疾整治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我市政法系统将以人民群众满意为标准,以刀刃向内的勇气、以攻坚克难的成果回应群众的期盼和社会的关切,认真抓好整改,规范执法司法行为,更好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政法干警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