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政府第四十五次党组会议召开

吴劲主持会议并讲话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张开兴)6月21日上午,市政府召开第四十五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以及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王清宪同志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中部分内容;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常委会会议上、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听取市安委办关于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

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吴劲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金力、张其广、姚志、张祖武、刘茂松出席会议。副市长陆峰,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庆祝建党100周年,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喜事,举国关注、举世瞩目。全市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忧患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市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与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党内政治监督谈话精神,会议强调,要结合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逐项对照、逐一梳理,进一步查原因、定措施、列清单、建台账,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全面整改,切实做好“后半篇文章”。

会议强调,要在学史崇德上知行合一,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造福人民的公德、严于律己的品德,以“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要在文化传播上持续用力,精心筹备好第八届中国农民歌会等系列活动,开展好群众性文化活动,讲好滁州故事,传播滁州声音,展示滁州形象。要在大庆安保上恪尽职守,做好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也是对全市治理能力的一次大考,要以“防风险、保平安、迎七一”为主线,扎实开展安全风险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扫黑除恶、信访维稳等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要在经济运行上精准调度。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全年目标任务,紧盯排名下滑指标和重点行业、重点企业,抓好运行监测、补缺补差、精准调度,能赶则赶、能快则快、能超则超,确保主要指标争先进位。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