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吴劲:强化政治担当 树牢底线思维 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

吴劲在督导检查建党10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并调研滁州卷烟厂时强调

强化政治担当 树牢底线思维 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张开兴)6月2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率队督导检查建党10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并调研滁州卷烟厂。他强调,各地各级要树牢底线思维,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祖武,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先后参加调研。

吴劲首先来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听取全市大庆安保工作情况汇报,通过视频系统检查工作,并向一线执勤民警致以亲切问候。吴劲指出,全市公安机关要将大庆安保维稳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践检验,从严从实从细推动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全力筑牢安全防线,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在清流派出所、滁州北站广场特警武警联勤点,吴劲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干警,问工作安排,听工作进展汇报,详细了解警力调配、装备配备等情况,叮嘱要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坚持人防技防结合,严格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督导检查中,吴劲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抓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开展社会治安大排查大整治大防控专项行动和“大督查大接访大调研”活动,全面精准掌握影响社会治安稳定的所有矛盾隐患,加强源头治理,努力把各类矛盾隐患疏导在早、化解在小,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要把大庆安保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全部落实到位,压紧压实责任,落实落细举措,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决打好大庆安保维稳攻坚战,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在滁州卷烟厂,吴劲认真听取了企业今年以来生产经营情况和技改项目进展、存在问题等情况汇报,并现场调度解决有关问题。吴劲指出,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推动技改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强化要素保障,全力推动项目加快建设。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