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许继伟吴劲会见建行安徽分行党委书记邹致师一行

金力参加会见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王太新)6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许继伟、市长吴劲会见了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委书记邹致师一行,双方就深化政银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金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甫祥,建行安徽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杨学军会见时在座。

许继伟、吴劲对邹致师一行来滁考察指导表示欢迎,对建行多年来对滁州发展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滁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们说,近年来,滁州经济社会保持快速发展势头,全市经济总量稳居全省第三,跻身全国百强。当前,滁州正在加快工业产业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发展中对金融需求强烈,与建行合作的空间广阔、领域很多。一直以来,滁州与建行联系紧密、合作愉快,去年更是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全力抓好协议落地落实,在推动第二产业发展的同时,进一步加大对乡村建设等领域的支持力度,助推滁州乡村振兴。市委、市政府也将继续全力支持建行在滁州的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邹致师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建行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滁州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他说,近年来滁州发展速度快、质量高,未来发展规划起点高,给银政合作提供了更多的机会。下一步,将与滁州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推进战略合作协议落地落实,全力支持滁州产业发展、园区建设、乡村振兴等,为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贡献出更大的“建行力量”。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