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中国长城(滁州)智能制造产业基地双线同时投产

许继伟吴劲王图强汪建中金力徐建堂出席活动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张开兴)6月30日上午,中国长城(滁州)智能制造产业基地在滁州高教科创城隆重举行产品下线仪式,国产自主安全整机生产线、笔记本生产线双线同时投产。市委书记许继伟,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市政协主席汪建中;中国长城党委副书记、总裁徐建堂,中国长城高级副总裁李璇等出席活动。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金力主持。

许继伟、徐建堂分别代表滁州市、中国长城共同为首台下线计算机签字纪念。

吴劲在致辞中首先对中国长城(滁州)智能制造基地产品下线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参与滁州建设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今年5月10日,滁州市与中国长城确定了战略合作关系;短短50天时间,中国长城(滁州)智能制造基地产品正式下线,既创造了“长城速度”,也为滁州网信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能。

吴劲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始终秉持亲商、安商、富商理念,以“链长制”为抓手,一手抓“多链协同”的产业生态,一手抓“亭满意”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中国长城在滁发展,为网络强国建设、网信产业发展作出更多滁州贡献。同时,衷心希望各位企业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滁州、推介滁州、投资滁州,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中国长城(滁州)智能制造产业基地,是中国长城在长三角地区的重要产业基地,将建设集科技创新、应用研究、生产制造、国产化生态、产品售前售后、高端人才培养、出口贸易等全方位、全体系的信息创新应用平台,一期项目年产计算机30万台套。中国长城国产自主安全整机生产线、笔记本生产线双线同时在滁州投产,标志着中国长城智能制造产业基地、计算机出口加工基地在长三角地区实现重要布局。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