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琅琊区“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

6月30日,我区召开全区“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动员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前行,为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新琅琊建设崭新篇章的目标继续努力奋斗。区委副书记郑冬冬出席会议并讲话。

区领导魏凯、陈友利、程晨、陈学文、王光之出席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学峰主持。

会上,郑冬冬、魏凯向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张学峰宣读了《中共琅琊区委关于表彰全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区领导向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进行颁奖。

受区委书记余成林委托,郑冬冬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区委,向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区广大共产党员,向为琅琊拼搏奉献、做出贡献的老党员、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他指出,回顾我们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始终以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赢得了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的伟大胜利。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总揽全局、运筹帷幄,开创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崭新局面。历史雄辩证明:中国共产党是我们实现国家繁荣富强的核心力量,是我们团结奋斗的强大基石,是中国革命和建设取得成功的根本保证。

郑冬冬指出,伴随着党的光辉历程,琅琊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近年来,我们抓项目、破瓶颈,抓改革、促创新,强攻坚、开新局,重治理、聚合力,连续两年位居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考核A类第四位,获评全省发展民营经济成效显著地区、中国非织造材料产业承接转移示范基地等称号。区第七次党代会进一步确立了“两个走在前列、两个再上台阶”的奋斗目标。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松懈,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以责任促担当,自觉担负起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琅琊的时代使命。

郑冬冬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必须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创新理论引领思想指导实践,以政治过硬保证高质量发展过硬。要一以贯之强实践,把干事创业作为最大追求,紧扣发展改革稳定等重大战略部署,进一步应对变局、服务大局、开拓新局,为全区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坚定不移树导向,树牢“重品行、重实绩、重适配”的导向,着力培养一支数量充足、质量优良的年轻干部队伍,以激发干部活力保证高质量发展活力。广大党员干部要聚焦高质量发展,传承好红色基因,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展现出奋力实现“两个走在前列、两个再上台阶”的斗志与激情。

郑冬冬强调,要强化党建引领,把做好群众工作作为一项基本功,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落脚点,不断提高为民办实事本领,把为民办事本领体现到狠抓工作落实、狠抓项目建设和改善基本民生上,不断厚植党的执政根基,不断提高为民办实事本领,以基层有力、基础扎实推进全局工作落到实处,全力夯实“两个走在前列、两个再上台阶”的基层基础。

郑冬冬最后号召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在践行为民办实事中强化使命担当,以良好的作风,振奋精神、激发斗志、树立形象,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新琅琊建设崭新篇章,为全省、全市实现“两个更大”作出更多贡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