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启动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6月30日,2021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正式启动。

本届大赛将分为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等7个领域进行比赛。赛事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地方赛,由各市科技管理部门组织所辖区内报名参赛者开展赛事;第二阶段省决赛,由省大赛组委会根据各市报名数量和地区赛事开展情况,向各市分配入围安徽赛区决赛的名额,并组织安徽赛区决赛;第三阶段全国行业赛,根据国家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分配的名额,组织优胜企业参加全国赛。

大赛分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进行比赛。符合条件的企业自愿登录大赛官方网站(www.cxcyds.com)报名参赛,大赛不向参赛企业收取任何费用,参赛企业应对报名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地方赛注册截止时间和报名截止时间分别为2021年7月16日和7月23日。

“自第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赛事开启以来,累计有六千多家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和创新团队参加了大赛,有效促进了科技成果转化,推动了创新资源的优化配置,为科技人才、科技项目、科技企业、市场资本等紧密对接提供了良好的通道和平台。”安徽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外国专家局局长夏辑说。

据悉,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今年已经走进了第十个年头,大赛秉承“政府引导、公益支持、市场机制”的模式,聚焦国家战略和重大需求,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突出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领域,强化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建立健全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创新要素集聚平台,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促进高水平创新创业、持续深化新动能培育。(记者 徐慧媛)

责任编辑:汤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