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翰墨丹青歌颂党"

──凤阳县举办百年百幅书画作品展

翰墨书盛世,丹青绘百年。6月29日上午,凤阳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展开幕式在县博物馆一楼大厅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文霞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县总工会、县文化和旅游局、县文联、县书法协会、县美术协会有关负责人等参加开幕式。

赵文霞指出,这次作品展是我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是结合地方文化特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广大书画爱好者展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髓和艺术魅力的舞台,更是不断增进人们对党的政治、思想、理论、情感认同的有效载体。我们要把举办、参观此次展览作为深入学习感悟百年党史的重要过程,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这条主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进基层,深入群众,组织创作形式多样的文学艺术作品,举办各具特色的庆祝活动,用心用情歌颂党,歌颂英雄,歌颂人民,唱响中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激发人民群众爱党情怀和履职热情,砥砺新征程,展现新作为,为助推凤阳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动力。

此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总工会、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县文联、县博物馆协办,县书法协会、县美术协会承办。活动以“翰墨丹青歌颂党”为主题,笔墨抒情,书画献礼 。凤阳县的书画艺术家和爱好者们历时半年,精心创作了这批有高度、有力度、有温度的书法美术佳作,倾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改革创新精神,讴歌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的丰功伟绩,表达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伟大的党送上生日的祝福。作品主题鲜明、立意深刻、内容丰富,充分抒发了人民群众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殷殷深情。

开幕式上,县美术协会会员代表李宛原畅谈了参加本次作品展的感受。开幕式后,参观人员来到二楼展厅观看了书画作品。凤阳书协会员们还举行了创作恳谈会,分享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