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滁报资讯 > 正文

滁州日报社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微信图片_20210701110317

7月1日上午8时,滁州日报社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同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报社领导蒋凌风、王青、周万钧、汪勇等参加收看。

大会直播过程中,屏幕上一个个激动人心的画面,让大家心潮澎湃。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时,大家全神贯注地聆听、认真用心地领会。通过收看,报社广大干部职工亲身感受中国共产党奋斗百年的非凡历程和伟大成就,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守正创新、主动作为,为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崭新篇章,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