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领导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许继伟吴劲王图强汪建中金力参加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施 璇 王太新)7月1日上午,市领导在市政务中心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市委书记许继伟,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市政协主席汪建中,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金力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干部参加。

市政务中心会议室里,气氛庄重热烈。两块巨大的液晶显示屏上,播放着央视一套直播节目。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正式开始,市领导们聚精会神、专心致志,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令人刮目相看的奇迹感到无比自豪、无比自信。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站在历史和全局的高度,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党在100年历史进程中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和形成的重要历史经验,提出了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新要求,更加坚定了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的信心和决心。

大家一致表示,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永远奋斗,不断开创现代化新滁州建设崭新局面,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滁州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