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许继伟领誓并讲话 吴劲王图强汪建中金力参加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施 璇 王太新)7月1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的重大历史时刻,我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市委书记许继伟带领市级党员领导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并发表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市政协主席汪建中,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金力等市四大班子党员领导参加活动。

市级党员领导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全媒体记者卢志永摄

在市政务中心活动现场,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许继伟举起右拳,带领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大厅,表达了大家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牢记初心使命的坚定意志。

宣誓完毕后,许继伟面对全体同志,语重心长地指出,在“七一”这个建党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我们在这里重温入党誓词,既是对建党100周年朴素而庄重的庆祝,也是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和党性教育,目的就是要让大家把践行入党誓词作为终身追求,不忘初心使命,矢志永远奋斗。当前,滁州已经迈入了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面对时代重任,面对群众期待,我们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新的起点,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市级党员领导干部为示范带动,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懈奋斗、永远奋斗,不断开创滁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带头坚定信念,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作为毕生追求,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永远信党爱党为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要带头践行宗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带头拼搏奉献,知重负重、攻坚克难,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要带头廉洁奉公,时刻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兢兢业业工作,树好忠诚干净担当的模范形象,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崭新篇章。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