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我区隆重举行“唱支山歌给党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6月30日上午的琅琊新区大礼堂灯火辉煌、笑语满堂,处处洋溢着庄重热烈的节日气氛,“唱支山歌给党听”琅琊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在这里隆重举行。区几大班子领导与社会各界群众代表欢聚一堂,重温党的百年历程,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新琅琊建设崭新篇章。

少先队员向获得“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献花

文艺演出由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承办,区文旅局、区教体局、区文明办、区融媒体中心和区文化馆共同协办。开场视频短片带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历程和琅琊区取得的显著成绩。全区广大文艺爱好者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精心创作和编排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用感人至深的歌声、激情澎湃的舞蹈,深情抒发了琅琊儿女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热爱,汇聚起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琅琊的磅礴力量。

合唱《我宣誓》

歌舞《我们的新时代》

器乐演奏《山丹丹花开红艳艳》

朗诵《百年交响》

少儿舞蹈《战地山花别样红》

来自区文化馆的歌舞表演《我们的新时代》将演出拉开帷幕,女声四重唱《我们的田野》、朗诵《百年交响》、器乐演奏《山丹丹花开红艳艳》……表演者们用最真挚的情、最热烈的爱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一首首赞歌化作深情的祝福,一段段舞蹈融入了衷心的祝愿,饱含深情,催人奋进。整场演出高潮迭起,在全场高声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红歌联唱《我们共产党人好比种子》

黄梅戏《江姐》

舞蹈《美丽乡村喜事多》

音诗画《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经久不息的掌声,回荡在新区大礼堂。数百名现场观众用热烈的掌声和真挚的情感表达着对伟大的党和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和无限热爱。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庆祝建党百年为精神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勠力同心、担当实干,奋力开创新阶段现代化新琅琊建设的新局面,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