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国际 > 正文

泰国普吉岛有条件重启对外国游客开放,首批游客今抵达

7月1日,泰国普吉岛重新对外国游客开放,首批旅客当天中午已抵达该岛,开启“久违的”的旅游。

据法新社1日报道,当日,泰国正式开启“普吉岛沙盒计划”。据早前报道,“沙盒计划”指的是从7月1日起有条件开放普吉岛国际观光。泰国旅游局长育他沙曾表示,全岛的酒店和其他与旅游相关场所已经为重开观光做好准备,岛上80%居民已完成疫苗接种。

据法新社报道,来自以色列、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卡塔尔和新加坡等国家的249名乘客1日降落在该岛。首批25名旅客在中午前乘坐阿提哈德航空公司的航班抵达普吉岛,并接受了检疫程序。

据报道,旅游业是泰国的支柱产业之一,普吉岛更是泰国最重要的旅游景点之一。在疫情暴发前的2019年,到访泰国的外国游客达3990万人次,其中约989万人次的外国游客到过普吉岛。

根据目前泰国方面的规定,游客完成新冠疫苗接种满14天可入境普吉岛,毋须隔离。待满14天且经检测证明未感染新冠后,游客还可造访泰国其他地点。

如果“沙盒计划”执行顺利,泰国另外九个府将会在今年第三、四季度陆续向已接种疫苗的旅客开放。8月,到访普吉岛的旅客可进行“跳岛之旅”,如前往倪岛及莱利岛等。9月,从普吉岛前往的泰国国内地点将扩至清迈、芭堤雅及武里喃等其他观光胜地。

责任编辑:汤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