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天长广大干群反响热烈干劲足

滁州网讯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天长市基层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中国好人”、天长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赵永明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干警,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今后,我们将继续坚定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理念,牢固树立群众观念和服务意识,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怀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争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埋头苦干、甘于奉献,为实现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奋斗终身。”天长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鲁凯表示:“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的鲜明政治品格,深刻体会纪检监察机关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守护党的健康肌体发挥的重要作用。打铁必须自身硬,我们将组织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不断加强学习,强化自身建设,为聚焦‘强富美’,决胜‘113’,全面完成天长‘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保驾护航。”天长市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王瑞表示:“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是我们党、国家、人民的伟大光荣。作为一名基层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做好事、干实事,永远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清正、廉洁、奉公,不懈奋斗、继续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天 宣)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