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凤阳抓好理论武装谱写建设新篇

滁州网讯 凤阳县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高度重视,行动迅速。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凤阳县几个班子领导,各乡镇(园区)、县直单位在政务中心大会堂集中收看了大会盛况;县直单位、镇村(园区)干部群众,采取多种方式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7月7日,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对全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动员部署。

谋划部署,全面系统。紧密结合实际,全面深入系统谋划,明晰工作思路,及时制定并印发《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方案》,要求各级党组织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要内容,开展讲党课(宣讲)活动。同时,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举办系列专题宣讲报告会,引导干部群众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充分整合户外大屏、媒体平台各类宣传资源,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传阐释贯穿始终;充分反映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体会和思想认识,全面体现各地各部门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

以学促行,办好实事。打好环保整改、项目建设攻坚新战役,深入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围绕宅基地改革、人居环境提升,打造乡村振兴新样板;持续加大民生投入,提升群众获得感。同时,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激发出来的干劲和热情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动力,奋力谱写新阶段大美凤阳建设新篇章。

(韩延龙 刘立金)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