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许继伟:全力推动创建工作取得更大进展

许继伟调研琅琊山5A景区创建时强调

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文明意识

全力推动创建工作取得更大进展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施 璇)7月10日,市委书记许继伟轻车简从,深入琅琊山调研指导5A景区创建工作。他强调,琅琊山风景名胜区是我市靓丽的名片、文明的窗口、旅游业的龙头。当前,琅琊山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已经进入冲刺阶段,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文明意识,落实各项创建任务,凝聚起创建工作强大合力,全力推动创建工作取得更大进展。

在琅琊阁景点,许继伟认真查看一楼布展进度,听取整改情况汇报。他要求,要对整改情况进行充分论证,在景点的外部环境、内部管理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水平;要加快布展前期进度,争取早日完工,让琅琊阁尽快对外开放。

醉翁亭景点门前泉水潺潺、绿树成荫,是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但也存在一些不文明现象。许继伟指出,创建文明和谐的游览观光环境,展示我市美好旅游形象,是每一位市民共同的责任。要做好文明旅游的宣传工作,与文明创建相结合,向市民发布文明旅游倡议书,引导市民增强文明意识、展示文明素养,对一些不文明行为予以曝光,让文明成为每一位市民的自觉行动。

白鹭山庄时雨亭附近和醉翁亭景点对面的休憩地是为市民规划的两处活动中心。许继伟认真查看,仔细考虑,还需为市民提供哪些便民服务设施。前往醉翁亭景点活动中心需要登上两三块凹凸不平且略有高度的石阶,考虑到安全,许继伟当即指出,有些老人和小孩腿脚不便,要把石阶换掉或者把表面磨平,为市民、游客提供最大的安全保障。他强调,要细致入微,考虑周全,提供安全便捷、温馨周到的人性化服务。

调研中,许继伟强调,琅琊山风景名胜区要围绕创建5A景区目标,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高品位推进景区基础设施建设,严格规范精细提升景区管理水平,全面细致周到提升景区服务质量,把各项工作做得细之又细、实之又实。要全面对标对表创建5A标准要求及评分细则,查缺补漏、补缺补短,全力以赴打好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攻坚战。各级各部门要相互配合、密切协作,齐心协力做好5A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