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南谯聚焦落地见效掀起学习热潮

滁州网讯 “我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五老’特长和社会力量,关心关爱下一代健康成长,全面促进青少年从小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红色基因。”南谯区腰铺镇“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张道传激动地说。连日来,南谯区广大党员干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实际,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讲话的深刻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掀起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该区充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聚焦落地见效,抓好讲话精神的学习培训、宣传宣讲和理论研究,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取得实效,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结合年中各项工作实际,该区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强化正风肃纪反腐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下一步,该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党的百年华诞为新起点,聚焦该区“421”奋斗目标,在新时代创造新辉煌、夺取新胜利,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城乡美、百姓富”的新阶段现代化新南谯而努力奋斗。

(周人峰)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