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凤阳税务局“银税互动”为企解难题

滁州网讯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凤阳县税务局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以纳税服务工作为载体,以税收优惠政策为抓手,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税务部门在关键时刻上门指导我们办理‘税融通’无抵押贷款,给我们解决了资金周转问题,真是雪中送炭啊!”安徽鑫民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法人赵伟感慨地说道,今年因业务需要,企业资金一时周转不开。在凤阳县税务局的大走访、大调研工作中,该局干部得知此情况后,主动与相关银行联系,在核实其符合办理“税融通”贷款条件后,第一时间上门全程指导办理,为企业申请了1000万元额度的税融通贷款资金,及时解了企业燃眉之急。

今年同样享受到“税融通”优惠的还有凤阳华众玻璃,据统计,截至目前,凤阳县有18家不同规模的制造企业通过“税融通”平台顺利贷款8000余万元,有效缓解了制造类企业的资金流难题。

近年来,凤阳县税务部门不断加大“银税互动”力度,加强与银行、金融等部门协作,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宣传,不断优化服务,引导企业使用“税融通”等产品。同时,将“银税互动”范围在纳税信用A级、B级企业基础上扩大至M级,并通过修复纳税信用等级等方式,最大限度扩大受惠企业覆盖面。

(于 康)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