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省与沪苏浙台商台企经贸合作推介会举行

张西明出席

7月13日,我省与沪苏浙台商台企经贸合作推介会在上海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出席并致辞。

致辞指出,安徽发展战略优势叠加,创新活跃强劲,产业体系完善,发展腹地广阔,近年来与台湾地区经贸合作成效明显,吸引台资持续居全国前列,已成为广大台胞台商创业兴业、安居乐业的热土。希望广大台胞台商抓住安徽快速发展机遇,实现共赢发展。致辞强调,安徽将努力搭建更广更优质的合作平台,提供更好更便捷的营商环境。各级台办要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创新方式方法,努力保持各项交流合作不停顿、不间断、不减少,持续推动皖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增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他诚挚邀请沪苏浙台商来皖参加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台企项目对接活动。

推介会由省台办主办,全国台企联、台湾工业总会、沪苏浙地区台商协会70多名台商代表参加。合肥、马鞍山、宣城等市负责同志做了招商推介。在沪期间,张西明一行还考察了知名台企斯米克集团和旺旺集团总部,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汤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