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南谯区着力推进新城区功能配套突破年专项规划编制工作

今年以来,南谯区对照南谯新区功能配套突破年行动方案,围绕基础设施补短板、强弱项,完善公共服务设施,着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高质量发展的南谯新城区,推进南谯加快融入南京江北新区建设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我区将推进南谯新区功能配套突破年摆在重要位置,着力做好新区给水、污水、给排水(雨水)、地下空间及人防工程综合利用、城乡公交一体化、道路等专项规划的编制工作,发挥专项规划编制工作对南谯新区建设和发展的先导性、引导性作用。目前,供水专项规划由市住建局修编滁州市给水专项规划,将南谯新区范围给水一并纳入编制,我区负责配合相关工作;人防及地下空间、污水、雨水、道路专项规划均完成专家评审,下一步待报区专委会评审;城乡公交一体化专项规划已完成编制。

据悉,专项规划编制实施后,南谯区将进一步完善南谯新城区公共服务设施,补齐功能配套短板,夯实基础设施功能配套,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推动南谯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