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来安县举行全县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7月14日,我县举行全县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县委书记杨文萍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舒宏俊主持签约仪式,县领导汪明阳、余爱军、郭永刚、王燕、陶明、夏永生、董文增、赵振亚等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上,董文增通报了我县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客商代表进行了发言。随后,汊河经济开发区及县经济开发区负责人分别与9家企业的负责人签订了合约。

杨文萍首先对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9个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对各家企业信任来安、选择来安、投资来安表示由衷的感谢。她表示,当前,来安正处于跨越发展的历史机遇期,坐拥南京江北新区、滁州国家级产城融合示范区和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三张“王牌”,多项主要经济指标增速或总量位居全市前列,焕发着无穷的活力,蕴藏着巨大的商机,必将为广大客商朋友提供更多的投资机会、更大的发展空间。

对此,她对相关单位提出了要求,一要乘势而上,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大家一定要破难破满、戒骄戒躁,认真总结成功的经验和做法,拉升标杆、高点定位,解放思想、积极作为,确保招商引资取得新成效。二要尽心竭力,凝聚项目建设合力。各职能部门要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合力搭建银企对接、产业集聚、人力资源等多个平台,着力解决企业迫切需要解决的融资、用地、用能、用工等实际困难,打响擦亮“来·安心”营商品牌,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三要一诺千金,确保政策兑现到位。要严格执行县委、县政府出台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积极兑现各种奖励和扶持办法,加大帮办帮扶力度,不断提升我县综合竞争力和对外吸引力,全面打造“政策高地”“成本洼地”,让项目和企业进得来、留得住、发展好。

杨文萍同时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够坚持用长远的眼光看待宏观市场,用发展的眼光看待产业转型,主动融入到我县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大环境中来,同时加强与本地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加紧项目运作、加快工程进度,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建成投产,为企业创造财富,为来安创造价值;并且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够发挥以商招商的优势,为我县引进更多优质企业,共同为来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县委办(效能办)、县政府办、县经济开发区、汊河经济开发区、县发改委、县经信局、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王梅梅)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