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调整公办高校本科学费标准

人民网合肥7月18日电(汪瑞华)近日,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安徽省财政厅、安徽省教育厅发文调整安徽省公办普通高校本科学费标准,调整后新标准分为学院类高校学费标准和大学类高校学校标准。

其中,学院类高校:文科类学费标准每生每学年4600元、理科类每生每学年4900元、医学类每生每学年5200元、艺术艺每生每学年8000元。

大学类高校:文科类每生每学年4900元、理科类每生每学年5200元、医学类每生每学年5500元、艺术类每生每学年8000元。其中安徽大学文科类每生每学年5000元、理科类每生每学年5400元;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普通专业每生每学年5500元。

据介绍,调整后的收费标准从2021年秋季入学新生开始执行,在校老生仍按原收费标准执行。保留学籍复学的学生,按当年注册学籍时的学费政策(即老生老政策)执行。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