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琅琊干群矢志响应号召开创美好未来

滁州网讯 连日来,琅琊区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光辉历程,坚持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新琅琊建设崭新篇章。

日前,琅琊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要求全区上下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务实举措,奋力走好琅琊追赶跨越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习近平总书记说,‘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人的全面发展、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这些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琅琊区民政局局长剧伟说道,作为直接服务广大人民群众的民政部门、民政工作者,今年以来,琅琊区民政局坚持把“学党史、办实事、解难题、暖民心”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深入一线、深入群众,积极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切实解决好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中国共产党人带领全国人民奋斗出如今的幸福生活实属不易,作为一名党员,我一定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琅琊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房勇表示,作为一名三农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带领百姓们在乡村振兴中大步向前。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我内心十分激动。历史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人民取得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实现民族复兴、国家富强。”琅琊区委宣传部工作人员杨毅表示,看到身边无数佩戴党徽身先士卒的背影,他觉得无比神圣,也无比感动,现在他已经萌生了入党念头,今后一定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叶文英)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