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今日局部暴雨 明起雨势减弱

受“烟花”影响,昨天上午9时56分,宣城市广德县变更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此外,宣城市郎溪县、铜陵市和宣城市泾县均发布了暴雨橙色预警信号。我省各地共发布预警112条。

气象部门预计,“烟花”将先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缓慢减弱。28日沿淮淮北部分地区暴雨,局部大暴雨;大别山区部分地区大雨,局部暴雨。强降水期间,最大小时雨强20~40毫米,局部超过50毫米。风力方面,27~28日全省平均风力4~5级,阵风8级左右,水面及山区10级。29日后雨势减弱,台风对我省的影响趋于结束。

责任编辑:汤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