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滁图最新通知,关于场馆开放等问题

尊敬的读者朋友:

1.台风“烟花”目前已经趋于稳定,滁州市图书馆所有场馆(包含24小时自助图书馆)将在7月29日正常开放

2.虽然台风快走了但是疫情更加严峻了,入馆时请各位读者注意做好疫情防控措施,自觉佩戴口罩,刷读者证,扫“安康码”入内。

3.关于其他楼层延迟开馆的问题:市图书馆的场馆设计将一楼文学阅览室和自习室设置了对外通道,就是为了考虑到延迟开放的功能,其他各层阅读室不具备独立开放能力。馆内已经为读者增加了部分桌椅,请大家谅解。

4.坐席预约在今天下午可以正常预约。

5.本周线下读者活动暂停,下周恢复正常。

6.暑期高峰期馆内接待量有限,希望大家相互理解相互配合,你们对我们的认可就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

滁州市图书馆

2021年7月28日

责任编辑:汤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