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加快打造创新平台暨2021年全省第七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滁州分场推进会举行

许继伟宣布开工 吴劲致辞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王 琼)7月31日上午,加快打造创新平台暨2021年全省第七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滁州分场推进会在中新苏滁高新区亿策电磁兼容设备制造与测试项目现场举行。市委书记许继伟宣布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致辞。副市长姚志主持,中新苏滁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杨广兰出席。

吴劲在致辞中指出,重大项目是高质量发展的“压舱石”。此次项目的集中开工,既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落实“六稳”“六保”任务、推动“新阶段再出发”的重要举措。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充分发挥有效投资的关键作用,全力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大干三季度、冲刺保全年、奋力开好局。

吴劲强调,要“一链一策”抓招引,始终把“双招双引”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战场,聚焦八大产业链,紧盯头部企业、目标客户,按图索骥、精准出击,全力招引一批延链、补链、强链的大项目、好项目,进一步提升产业链对资源的整合力、对人才的吸引力,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一项一策”抓建设,坚持“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抓到底”,落实“四督四保”“三个走”等工作机制,紧盯规划选址、用地、环评、审批、报建等关键环节,顶格协调、顶格推进,按下项目建设“快进键”,跑出经济发展“加速度”。要“一企一策”抓帮扶,深入开展“双对标”活动、“四送一服”专项行动,让政策更精准、支持更聚焦、服务更专业,打造“亭满意”营商环境,厚植创新创业的土壤。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项目30个、总投资180.6亿元,均居全省第一。其中,工业项目23个、总投资124.8亿元,涵盖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升级改造、现代服务业等领域。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责任编辑:汤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