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关于暂停市人力资源市场现场招聘活动的通知

广大求职者和各用人单位:

自南京禄口机场疫情发生以来,疫情传播链不断延长,目前国内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疫情传播随时随地都可能发生。

为有效控制和降低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风险,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经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滁州市人力资源市场自2021年8月3日起暂停举办所有现场招聘活动,恢复时间另行通知。为满足广大求职者和用人单位的求职、招聘需求,所有求职招聘活动将通过滁州公共招聘网(线上)开展。

针对滁州市人力资源市场门前广场招聘引起的人员集聚情况,市人社局、公安局、城市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将联合执法,对市场门前自发性集聚人员进行劝离,敬请广大求职者和各用人单位予以理解和配合。

滁州市公共就业服务管理中心

2021年8月2日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