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滁州市南谯区2021年度公开招聘编外教师公告

为满足我区教育发展需要,根据相关协议,由滁州市南玥劳务服务有限公司为滁州市南谯区教体局下属学校面向社会招聘优秀编外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计划

2021年度南谯区教体局下属学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2名编外教师。

1

二、招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及职业道德,身心健康,能适应教学岗位要求。

2.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与应聘教学岗位学科相近。

3.具有与岗位相应的教师资格。

4.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1985年7月30日及以后出生,公告中凡涉及年龄的均以此类推)。

5.教育教学工作经历满2年以上的,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学历条件可放宽至本科学历。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含研究生);

(3)现役军人;

(4)经相关部门认定在各类招考中有考试违纪行为的人员;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人员。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报名网站为南谯区人事考试网(nanqiao.pzhl.net)。报名时间为2021年8月1日9:00至8月5日24:00,逾期不再补报

报考人员报名前,应通过“皖事通”APP实名申领“安康码”。报考人员登录南谯区人事考试网(nanqiao.pzhl.net)进行报名,认真阅读并签署“诚信承诺书”,填写《南谯区公开招聘编外教师报名资格审查表》,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jpg格式,尺寸为295×413像素,大小20-100kb),并提供有效通信方式。报考人员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凡弄虚作假通过资格审查,其实际情况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情节严重的,报有关部门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并须使用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

报考人员报名后,8月7日15:00前可随时登录南谯区人事考试网(nanqiao.pzhl.net)查询是否通过了资格审查。通过审查的,不得改报其他岗位;尚未审查或未通过审查的,在8月7日18:00前可以改报其他岗位。

为确保招聘人员素质,确认报考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的比例一般不低于2:1,对达不到2:1开考比例的,取消或核减该组岗位招聘计划数。被取消招聘岗位的报考人员,可于8月8日12:00前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

(二)笔试

1.笔试科目。笔试科目为《教育综合知识》。

2.笔试内容。主要测试内容为教育学、心理学、教育法规、教育方针政策、新课程理论、教师职业道德修养等与所报岗位相关的教育综合性知识。时限为90分钟,满分100分。

3.笔试时间和地点。笔试时间和地点等相关事宜以准考证公布为准。准考证由报考人员根据区南谯区政府网站发布的有关通知,在南谯区人事考试网(nanqiao.pzhl.net)自行下载并打印。

4.笔试成绩公布。笔试成绩在滁州市南谯区人民政府网站(网址:http://www.cznq.gov.cn/)发布。

为确保招聘人员基本素质,设定笔试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笔试成绩需达到60分。低于笔试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本次招聘统一组织的笔试,不指定任何教材、复习资料,也不举办、不委托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三)现场资格复审

现场资格复审对象为拟参加专业测试人选,专业测试人选按照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与招聘岗位计划总数2:1的比例确定,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最后一名如有数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参加专业测试人选,并在南谯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布。

资格复审依据招聘公告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和应聘人员网上报名时提供的照片与信息进行,凡与报考资格条件要求不符或不能按规定提供证件材料的,取消其参加专业测试资格。由此出现人选缺额的,依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在规定时间内依次等额递补。

资格复审工作由滁州市南玥劳务服务有限公司负责组织实施。具体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和相关要求等事宜由滁州市南玥劳务服务有限公司在南谯区人民政府网站提前公告。

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应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学历证书、招聘岗位规定要求的相关证书、证明等原件和报名资格审查表等材料。

(四)专业测试

根据岗位计划,依据笔试成绩高低,按1:2的比例确定专业测试对象。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最后一名如有多名报考人员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专业测试对象。

专业测试时间、地点、对象和相关要求等事宜以滁州市南谯区人民政府网站发布的通知为准。

专业测试采取无生上课方式进行,满分100分。备课时间30分钟,专业测试时间15分钟。无生上课课题选自滁州市公办义务教育阶段学校使用的相关学科教材。

为确保新进人员专业素质,专业测试设置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专业测试成绩需达到65分;低于专业测试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笔试成绩与专业测试成绩按4:6的比例合成综合成绩(在统计过程中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

(五)体检和考察

1.根据综合成绩,按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和考察人员名单。若考生综合成绩相同,以专业测试成绩高低排序;若专业测试成绩仍相同的,则采取加试的方法,加试方案另行公布。体检合格的,方可列为考察对象。体检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安徽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的通知》(教秘人〔2004〕56号)、《关于进一步做好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的通知》(皖教师〔2011〕1号)执行。

2.对因体检或考察出现缺额的,在同岗位应聘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六)公示

体检、考察合格人员,在滁州滁州市南谯区人民政府网等媒体公示。经公示无异议或调查结果不影响录用者予以聘用。

(七)聘用和待遇

聘用人员确定后,由滁州市南玥劳务服务有限公司按规定签订二年劳动合同(含试用期2个月)并办理入职手续。

应聘人员录用后,年综合收入8-10万元。

四、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应当服从考试组织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配合做好卫生防疫工作。

(2)考生进入考点参加考试,须全程佩戴口罩。拒绝佩戴口罩者,不得进入考点。

(3)考生在进入考点前和进入考场后,均须接受体温监测,体温异常或健康码为“黄码”者,经考点工作人员确认,可在考点指定的考场参加考试。

(4)考生在考试前应签署《2021年南谯区公开招聘编外教师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并自觉遵守,否则承担相应责任。

五、有关事宜

咨询电话:

1.0550-3721299  滁州市南玥劳务服务有限公司(地址:南谯政务新区菊香苑残联大楼东侧5楼)

2. 0550-3112552 滁州市南谯区教体局(地址:南谯政务新区6号楼)

本公告由滁州市南玥劳务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