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政府第四十七次党组会议召开

吴劲主持并讲话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吕静远)8月2日上午,市政府召开第四十七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关于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千秋伟业强基石——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保障”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关于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的重要论述、《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专项督查调研的情况报告》,以及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学党史、强动能、促一体”专题培训班结业式上的讲话精神等。

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吴劲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金力、张其广、姚志、张祖武、龚健勇、刘茂松出席会议。副市长陆峰,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博大精深,为我们推动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政府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在全省实现“两个更大”中走在前列。

会议强调,要有力有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持续发力,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十难”问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坚定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专项督查调研的情况报告》上的重要批示精神,以更加坚定的决心、精准务实的举措、真抓实干的劲头,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高质量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奋力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从严从实改进工作作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毫不松懈纠治“四风”,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坚决杜绝“虚、推、拖、胡”现象,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狠抓落实,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市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