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司法局三举措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滁州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连日来,市司法局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笃行。

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把“七一”重要讲话与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贯通起来学,与党的百年发展史联系起来思,与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悟,深刻理解和把握其中所蕴含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司法行政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

在宣传教育上走在前。贯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明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要求,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纳入“三会一课”和党组理论中心组必学内容,纳入政法干部政治轮训和党员学习教育培训之中,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交流探讨、宣传宣讲等活动。邀请省委理论宣讲团成员作辅导报告,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充分发挥“学习强国”“滁州司法”“滁州普法”等平台作用,在全系统营造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浓厚氛围。

在学用结合上作表率。按照“司法行政讲政治、业务工作重党建”要求,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系列要求创造性落实到法治滁州和司法行政业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法律服务需求,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提升履职能力,统筹协调推进法治滁州平安滁州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宁晓)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