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省财政首次设立教育督导评价奖励补助资金

记者8月4日从安徽省财政厅获悉,近日,省财政下达2021年教育督导评价奖励补助资金12767万元,对合肥、亳州、宿州、蚌埠等15个市在市级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专项教育督导评估、智慧学校建设、中职办学条件达标、控制和消除普通高中大班额等五个方面予以奖励补助。

这是省财政首次设立教育督导评价奖励补助资金,进一步强化教育督导结果运用,建立以工作绩效为导向的资金分配奖励激励机制,推动全省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为规范资金管理,经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同意,省财政厅、省教育厅联合印发《安徽省教育督导评价奖励补助资金管理办法》。明确以省级统筹、突出重点、讲求绩效、规范透明为原则,补助资金采取因素法分配,主要包括教育督导奖励占50%,省政府教育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占50%。补助资金主要用于支持市、县(市、区)学前教育、义务教育、高中阶段等教育事业发展。(朱卓)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