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暂停一切形式的线下教育教学活动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李志情)记者8月6日从市教体局获悉,鉴于近期国内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该局近日发布重要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各类教育机构停止一切形式的线下教育教学活动。

通知要求,各县(市、区)教体局和各级各类学校要认真贯彻落实8月4日全国、全省、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确保疫情防控领导体制、应急机制、指挥体系处于正常运行状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履行防控责任,做到守土尽责。

通知要求,全市中小学校、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等各级各类教育机构停止一切形式的线下教育教学活动,包含外出考察、校本培训、研学、军训、社会实践、新生集体报到(领取录取通知书)、暑期托管、“暑期留园班”等。严禁学校、在职教师、家长等任何单位、任何人以任何名义组织学生集体补课等活动。

通知要求,各地各校要严格做好暑期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各县(市、区)教体局要组织专项督查、设立举报电话等,加大对学校、校外培训机构等各类教育机构的监管,尤其要联合市场监管、公安等部门督促各类无证办学机构等停止线下培训活动,确保“一人不放松、一环不疏漏、一刻不耽误”,织密织牢暑期教体系统疫情防控网。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