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来安县人民医院整体搬迁公告

广大市民及社会各界群众:

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全县广大群众的热切期盼下,经过40多天的调试和试运行,来安县人民医院新院区已具备整体搬迁条件。经县委、县政府同意,定于2021年8月12日,县人民医院将整体搬迁至新院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整体搬迁时间

(一)新院区全面启用时间:自2021年8月12日上午7时30分起,新院区门诊(含发热门诊)、急诊、医技(检查)、住院、核酸检测、新冠疫苗接种等各类医疗业务全面正式启用;行政及后勤等部门也将同步搬迁至新院区;届时,医院食堂将全面提供饮食等服务。

(二)老院区(北头)停诊时间:自2021年8月11日下午6时起,老院区(北头)停止接诊普通门诊患者;发热门诊业务延续到8月12日上午7时30分止;急诊门诊及急诊新住院业务延续到8月12日下午6时止;目前老院区在院患者于8月12日当天陆续转运到新院区。随后老院区(北头)所有业务全面停止,来安县人民医院所有业务均在新院区办理。

新院区地址

来安县新安镇来阳路11号(县政务中心大楼向东300米、来安县新安中学东侧) 

县内公共交通

市民在县城内可乘坐1路(城北公交站—客运中心)、4路(瓦岗—客运中心)至“县医院(新区)”站点下即可。

公交线路具体运营时间为早6点至晚6点40分,每班间隔8-10分钟。

咨询电话

章晓平:13909603106

陈   斌:13855068889

值此整体搬迁之际,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医院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及全县人民致以诚挚的感谢!医院整体搬迁关乎百姓民生,我院将周密安排、确保安全有序进行。

同时,在搬迁过程中带来的不便,希望得到社会各界及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新院区在基础设施、医疗设备、诊疗技术等方面得到全面提升,医院将以更加规范的管理、优质的服务、舒适的环境和高效的诊疗,为县域及周边地区群众提供一流的医疗健康服务,谱写医院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