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2020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结果反馈会召开

许继伟主持并作表态发言 吴劲王图强汪建中金力等出席 杨明反馈考核情况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施 璇)8月11日,2020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结果反馈会在滁召开,省经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省委第三综合考核组副组长杨明反馈考核结果。市委书记许继伟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市政协主席汪建中,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金力,市领导秦仲鑫、徐保月、孙军、李宝君、季星、邓继敢等出席会议。

考核组指出,2020年滁州市领导班子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考核组强调,作为安徽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桥头堡,滁州条件和优势越来越凸显,功能和地位越来越重要。希望滁州市广大干部群众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以这次综合考核为契机,聚焦政治引领,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抢抓政策机遇,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突出责任落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奋力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许继伟代表市几个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这次省委综合考核,既是对我市去年以来发展和党建工作的一次“回头看”,也是对我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治素质的一次全面体检。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更高站位抓整改。对考核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举一反三、全面梳理,做到逐条分析研究、逐项查找原因、逐一明确责任,迅速制定方案、务实整改举措、抓紧分解落实,把整改落实工作与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紧密结合起来,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问题改彻底、改到位,切实把考核反馈意见转化为改进工作、推动发展、加强班子建设的明确思路和有效举措,确保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滁州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努力以新状态、新作为、新业绩,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要坚持担当实干,以更实举措抓发展。全市上下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全面对标年度任务,加大力度、加快速度、加紧进度,在重点上用力、在难点上突破,创造性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狠抓第一要务,狠抓“双招双引”、产业升级、乡村振兴、绿色发展不放松,不断提高发展质量。要深化改革开放,推动改革再深入,推动一体化再加速,推动营商环境再优化,不断激发动力活力。

要加强民生保障,解好民生难题,办好民生实事,守好民生安全,不断增进群众福祉。要严格落实“十严”“十抓”“十起来”等工作举措,坚决阻断疫情输入传播,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持续巩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更强责任抓党建。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把组织建设扛在肩上,坚持把队伍建设抓在实处,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持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努力把滁州各项工作做得更好,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更多贡献。

省委综合考核组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其他现任副市级以上领导干部;市委综合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常委,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脱贫县党政正职等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