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推行线上招聘防疫情促就业

滁州网讯(周泉红 全媒体记者张开兴)受疫情影响,8月3日起市人力资源市场已暂停所有现场招聘活动,为做好此间就业工作,连日来,市人社部门大力推行线上招聘,积极满足广大劳动者求职和企业用工需求。

据介绍,目前,市人力资源市场以滁州公共招聘网为主阵地开展网络招聘活动,加大招聘会频次,实现招聘服务不停歇。常态化开展“2+N”主题网络招聘会,结合“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国聘行动”开展帮助特殊人群就业、满足重点行业用工专场网络招聘会。截至目前,已发布网络招聘会5场,参会企业159家,发布招聘会职位1955个,提供就业岗位31693个。

与此同时,为适应市场对接新形势,创新招聘服务手段,“滁州公共招聘”抖音号成功上线运行,欢迎各用人单位参与抖音招聘、广大求职者关注官方抖音号。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